w

暫停寫文中

更新現況,官方後來有開放舊幣換新幣了,不過好像只開放這次,還是能滿破司糖真是太好了……幸好我沒有一個衝動全部拿去抽復刻(X
還有全服補償150鑽(關於每日出線要打校比出包的補償)
不知道是不是我要求太低,我覺得這樣處理我也接受了,至少還能換到司(躺

只是單純發洩一下情緒……

之前看陸版第十次校比的四星是司時,對於本命是司的我很開心,不是五星是四星的話我就可以突滿他了呢
所以我很努力的存校幣,其實是努力克制自己不要拿去抽復刻(X
然後存到了可以把司糖突滿的校幣數量

結果在星耀開始前,完全沒有提前預告(我覺得至少要提前個兩三天吧?或是在上一次結束前就預告了)的直接改成特別大會,舊的校幣只能拿去抽復刻或換特殊寶石。

新的可以換舊的,舊的卻不能換新的到底是???
原本我存了那些校幣,就是為了可以換我的愛角,把它突滿,結果現在跟我說「舊的校幣不能換了喔,要用新校幣,而且是不能選角,還比較貴,要用抽的喔」

真的很難過,我不是需要那個數值,可是我只是想把愛角滿破……

之前因為入坑太晚(我雛鳥入坑的)王騎司錯過,後來又因為隊伍數值不夠,商場沒辦法拼商場司的排名,好,我太晚入坑,我認了。
再來池的話,普五抽不到,嗯,我非,草莓司抽不到,沒辦法我非、也沒錢課,看著池的活動時間結束。
想著這次我有能力存校幣了,能把司換到滿破,結果突然這樣一改……
滿破一定不可能了,我還怕我一卡都沒有,明明原本如果不改我可以換到滿破的,這種感覺很無力,也真的很難過,一邊打著這些我覺得我都要哭出來了。

肝著星耀都覺得有點無力,在知道舊校幣不能換新卡跟新校幣時,我真的一瞬間想刪台版,至少我還有韓版能去,韓版從開服我就開始玩了,現在隊伍也有點練起來了,可是我捨不得,雖然只有剛畢業沒多久的隊伍,跟幾張排五,但也都是我努力肝來的啊,我沒課金的在星耀祭前存到來9000多鑽,就是為了要滿破雷歐跟帶嵐姐回家。

我真的很怕會因為官方亂搞,台服倒後我這段時間的心血就這樣沒了,真的……可以用心一點營運嗎,我很愛很愛我帳號裡的角色們,可以的話,我也想課金支持,但是官方這樣搞,真的只會讓我錢只想拿來買周邊,而課不下去,至少還是能摸到實體的。

评论(2)

热度(4)